走进伟人 寻找初心 继续前进

发布时间: 2018-07-12 文章来源:

  ——中自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主题党日活动 

  2018622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前夕,中自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到天津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和杨柳青镇石家大院,开展“走进伟人、寻找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周恩来同志是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杰出楷模,是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的杰出楷模,是热爱人民、勤政为民的杰出楷模,是自我革命、永远奋斗的杰出楷模,是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杰出楷模,是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杰出楷模。带着浓浓的敬意,我们首先来到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重问入党初心。之后,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深入了解了周总理为追求真理不懈探索、为民族解放建立功勋、为人民解放鞠躬尽瘁的不朽贡献,深刻感受了伟人风范,并从周恩来、邓颖超两位革命先辈矢志不渝、清正廉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格和伟大情怀中涉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作风。 

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党员宣誓

  在石家大院,大家参观了新中国反腐败第一案的展览,展览以详实的史料展示了刘青山、张子善由革命功臣因为经受不住执政的考验,背弃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资产阶级糖衣炮弹面前打了败仗,最终堕落成历史罪人的触目惊心的过程。一幅幅照片让全体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深刻的警醒,夯实了不敢腐、不想腐的堤坝,增强了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的定力。 

这次活动巩固了党员同志爱党爱国的深情,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努力向党靠拢的决心,也进一步加强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大家都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对党忠诚、严以律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公司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展览

京ICP备14021126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路2号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