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发表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19-05-07 文章来源:

    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为深刻认识五四意义,发扬伟大五四精神。430日,中自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团总支(以下简称:中自控团总支)组织在京青年同志观看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 

  总书记在会上提出了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意义;对新时代青年提出了6点希望;做好青年工作是全党共同的政治责任;自古英雄出少年,青年是国家的未来。 

  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中自控团总支坚持党的领导毫不动摇,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的职责,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里、号召力,更好发挥青年的作用。 

  五四运动以磅礴之力鼓动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实现民族复兴的志向和信心。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京ICP备14021126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路2号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