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筑梦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19-05-07 文章来源:

  201955日,公司党工团带领在京员工走进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举行“青春心向党,筑梦新征程”的主题活动。 

  抵达目的地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党支部纪念馆、崔显芳烈士纪念馆和故居、田庄高小旧址等地。 

  通过讲解员讲解及参观战争实物,让员工们深刻的认识到战火纷飞中京西山区中共组织建立的历史背景;认识到党支部如何从深山第一颗火种的燃起,到京西万山红遍的发展历程和艰难;认识到先辈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坚如磐石。 

  以崔显芳为代表的田庄革命先辈们留给我们的除了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还有笃实好学、学以致用、勤俭持家、忠诚爱国的精神。面对新时代、新形势,参观的员工,特别是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先辈们的精神,坚定理想、坚守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公司迈向发展新阶段、筑梦新征程奉献自己的力量。 

京ICP备14021126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北路2号    邮编:100026